葫芦籽and蓝精灵

抽风型瘦金体,
笔长乐记青云/鹤书/大鹤书,
楼诚迷妹,
p大的小甜甜(你滚),
蓝雨庙小和尚,
史向策瑜,
刺客列传双白,
本命张学良,
欢迎约字,
微博同名,欢迎同坑小伙伴聊天~

         写完发现被我抄漏了一句_(:з)∠)_
         嘟嘟你可撩死我吧,我这么看甜甜的文看下去,迟早找不到对象(不看你以为找得到?)
        骆闻舟:“禁烟禁酒禁蛋黄派,你怎么答应我的?”
        费渡从善如流:“我错了。”
       “家不是讲理的地方”,这是费总做人的基本原则,但凡有点鸡毛蒜皮,他永远率先认错、甜言蜜语、息事宁人……然后悔不悔改看心情。
        骆闻舟面无表情地想:下一句准是“师兄我爱你”。
        费渡油腔滑调地说:“罚我做点什么都行,不过半杯酒只有两百毫升,不至于用‘你生气’这么严重的刑罚吧?”

评论(2)

热度(38)